奧地利政府及商界代表團訪問應科院探討科技合作

由奧地利運輸、創新及科技部長Norbert Hofer先生率領的代表團於2018年9月1日訪問應科院。代表團成員包括奧地利聯邦政府高級官員、奧地利企業和商會代表、以及奧地利駐香港總領事館的官員。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首席科技總監楊美基博士及副總裁(新一代通訊網絡)莊哲義博士,與代表團成員進行了熱烈的互動交流。創新及科技署副署長李國彬先生、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以及香港科技園公司首席商務總監徐建博士亦有出席。

周憲本先生表示,是次訪問活動為應科院和奧地利在創新科技的發展上,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探討進一步的合作機會。他又提到兩地關係密切,而香港在奧地利與中國之間擔當重要的橋樑作用。 他表示期望「兩地能夠進一步合作,共同以科技為人們服務。」

楊美基博士向代表團介紹了應科院的最新技術項目,並闡釋了這些技術如何提升業界競爭力及改善人們的生活。應科院的研發專家亦向代表團展示了以掌紋/掌靜脈混合生物特徵認證系統,用於智能移動的車聯網技術以及裸眼3D顯示技術。

奧地利政府及商界代表團訪問應科院探討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