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政府及商界代表团访问应科院探讨科技合作

由奥地利运输、创新及科技部长Norbert Hofer先生率领的代表团于2018年9月1日访问应科院。代表团成员包括奥地利联邦政府高级官员、奥地利企业和商会代表、以及奥地利驻香港总领事馆的官员。

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及副总裁(新一代通讯网络)庄哲义博士,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创新及科技署副署长李国彬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先生、以及香港科技园公司首席商务总监徐建博士亦有出席。

周宪本先生表示,是次访问活动为应科院和奥地利在创新科技的发展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探讨进一步的合作机会。他又提到两地关系密切,而香港在奥地利与中国之间担当重要的桥梁作用。 他表示期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合作,共同以科技为人们服务。」

杨美基博士向代表团介绍了应科院的最新技术项目,并阐释了这些技术如何提升业界竞争力及改善人们的生活。应科院的研发专家亦向代表团展示了以掌纹/掌静脉混合生物特征认证系统,用于智能移动的车联网技术以及裸眼3D显示技术。

奥地利政府及商界代表团访问应科院探讨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