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人」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萬眾期待的獎項終於揭曉!應科院研發團隊的傑出表現再次獲得認可,我們的生物信息認證系統榮獲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HKICT Awards)– 商業方案獎(資訊保安)金獎,對此我們感到鼓舞,並承諾會繼續努力,透過研發工作為香港作出更大的貢獻。

於2018年4月4日在香港會議發展覽中心舉行的HKICT Awards頒獎禮,對應科院來說更是一個富有特殊意義的時刻,同屬「應科院人」的舊同事Lydia Leung代表倍靈科技有限公司接受大會選出的「全年大獎」。對此,應科院也感到極大的喜悅和自豪。Lydia在2006至2016年間任職應科院,其後她追逐自己的夢想,創辦了倍靈科技有限公司。在她的得獎感言中,除回憶了在應科院的美好歲月,更提及現時其半數團隊成員也是「應科院人」。

Lydia曾是其中一個才華橫溢的應科院研究人員之一,為應科院作出不少貢獻。憑藉其辛勤和工作熱誠,協助推動香港和鄰近地區的創新科技。不少像Lydia一樣的人才曾踏出了應科院,為自己的夢想去創業,此亦證明應科院扮演著「人才搖籃」的角色,為不少優秀人才提供了所需的技能和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