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人」获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

万众期待的奖项终于揭晓!应科院研发团队的杰出表现再次获得认可,我们的生物信息认证系统荣获2018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 (HKICT Awards)– 商业方案奖(信息保安)金奖,对此我们感到鼓舞,并承诺会继续努力,透过研发工作为香港作出更大的贡献。

于2018年4月4日在香港会议发展览中心举行的HKICT Awards颁奖礼,对应科院来说更是一个富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同属「应科院人」的旧同事Lydia Leung代表倍灵科技有限公司接受大会选出的「全年大奖」。对此,应科院也感到极大的喜悦和自豪。Lydia在2006至2016年间任职应科院,其后她追逐自己的梦想,创办了倍灵科技有限公司。在她的得奖感言中,除回忆了在应科院的美好岁月,更提及现时其半数团队成员也是「应科院人」。

Lydia曾是其中一个才华横溢的应科院研究人员之一,为应科院作出不少贡献。凭借其辛勤和工作热诚,协助推动香港和邻近地区的创新科技。不少像Lydia一样的人才曾踏出了应科院,为自己的梦想去创业,此亦证明应科院扮演着「人才摇篮」的角色,为不少优秀人才提供了所需的技能和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