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董事局主席參與「滙智營商」高峰會2016

應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於6月7日應邀出席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滙智營商」高峰會2016,並擔任「環球經濟與營商大勢」專題討論的其中一位演講嘉賓。

在專題討論中,王先生探討香港在發展創新科技事業方面的優勢,並向企業提供寶貴建議,以把握相關優勢。王先生分享他對香港創新科技發展及應用的見解。同場,應科院設立展覽攤位介紹最新的科研發展及科技項目。

「滙智營商」高峰會2016由香港經濟日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和滙豐香港舉辦,旨在為本地企業提供專業知識和市場資訊,協助企業在不斷變化的全球經濟下把握機遇及商機。本年度的峰會主題為「創新思維 數碼商機」,並吸引逾500人參加。

20160606WiseBusinessSummit (3)

應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 (第二行,右四)與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GBM, JP (第一行,左三)及主辦和合辦機構代表合照留念。

20160606WiseBusinessSummit (2)

應科院董事局主席王明鑫先生BBS,JP (左三) 在環球經濟與營商大勢」專題討論中與一眾嘉賓講者分享真知灼見。

20160606WiseBusinessSummit

應科院設立展覽攤位介紹應科院最新的科研發展及科技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