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行政總裁於海峽兩岸暨港澳協同創新論壇發表演講 推動科學技術的普及金融科技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在2017 年2月22 日應邀出席於澳門舉行的「海峽兩岸暨港澳協同創新論壇」, 並擔任活動的演講嘉賓。

論壇以「科技金融助進產商業升級」為主題,是次論壇旨在整合海峽兩岸暨港澳政產學研金的資源,以推動海峽兩岸暨港澳的協同創新,從而探索促進新興產業發展的方法,及提升區內的競爭力。

在論壇上,湯博士發表專題演講介紹應科院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最新研發。他亦在專題討論環節中擔任討論嘉賓,分享對全球支付行業變遷的真知灼見。此外,他談及金融科技的最新發展如何為業界帶來顛覆性的轉變。

論壇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合辦,特別旨在推動在內地、台灣、香港和澳門工業界在科技方面的創新。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出席「海峽兩岸暨港澳協同創新論壇」並發表專題演說。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出席「海峽兩岸暨港澳協同創新論壇」並發表湯博士(右四) 參與專題討論環節, 與一眾嘉賓分享對全球支付行業變遷的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