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出席陝港澳創新產業發展論壇

由國家發改委、商務部、中國僑聯、全國工商聯、中國貿促會、國家工商總局及陝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三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於2018年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舉行。今屆博覽會以「新時代、新格局、新發展」為主題,而為進一步加強陝港澳在科技創新發展方面的合作與交流,特別於活動期間舉辦陝港澳科技創新發展論壇。

該論壇由香港中聯辦、澳門中聯辦及陝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並由香港特區政府駐陝西聯絡處,以及澳門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等機構協辦,於5月11至12日假座西安人民大廈舉行,題目環繞陝港澳科技企業的創新機制、科技孵化,以及科技企業與高等院校、風險投資的合作模式等。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獲邀為論壇的其中一位主講嘉賓,以「合作促進創新 —香港應科院科技合作」為題,向百多名與會人士,其中包括當地的省市領導、科技企業和研發專家,以及港澳地區的業界和金融企業家介紹應科院的科技項目。至於論壇的其他嘉賓及講者尚包括:陝西省科技廳廳長趙岩,及陝西省科協主席蔣莊德先生等。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於西安出席第三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
應科院行政總裁周憲本先生於「陝港澳科技創新發展論壇」介紹應科院的研發範疇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