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白皮書在庫務營運的金融科技發展帶來突破

應科院智能軟件和系統技術部署理總監雷志斌博士帶領一眾技術人員,撰寫題為《釋放金融科技對司庫的價值》的白皮書。 Minds Connect執行董事Dr Stephen Leung為此白皮書的另一位作者。白皮書旨在探索金融科技工具和應用程式的巨大潛力,尤其是區塊鍊和人工智能 如何幫助各行各業的庫務專業人員。企業司庫是企業和機構的核心財務職能之一。隨著亞洲經濟和各個行業走上增長軌道,區塊鍊和其他信息管理解決方案的應用可以大大提高公司生產力,保障信息安全和增加透明度。

白皮書由Minds Connect和 Asia Treasury Community (ATC) 聯合出版,並緊隨為金融和庫務界而設的新興動態平台ELIFT Forum後,並於2019年3月22日推出ELIFT論壇由ATC策劃,並由應科院,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和投資推廣署聯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