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於「2018中國(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展示最新研發成果

應科院機器視覺研發團隊正於「2018中國(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展示最新的技術研發成果。該展覽會為亞洲地區其中一個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機器視覺展覽活動,由中國機器視覺產業聯盟和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合辦,於3月14-16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應科院團隊參與今次活動,並很榮幸獲得應科院董事局成員之一謝迪洋先生親身參觀應科院的攤位。謝先生對應科院的創新及研發工作表示積極支持,並對科研團隊所展示的技術成果表示讚賞。

由應科院製造技術技術組及光電子技術部總監蔡振榮博士所率領的項目團隊,於展覽會上(展位號:W5-5722)展示了最先進的機器視覺技術,其中包括:(1)用於瑕疵檢查的深度機器學習軟件平台,(2)用於工業機器人的三維隨機堆疊物件取放系統,及(3)三維自動光學檢測系統。

「中國(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是一個重要的平台,為亞洲以至海外地區的不同業界領域、技術專家和研究人員,提供了寶貴的交流機會。應科院的機器視覺研發團隊配合工業4.0 和大灣區的發展策略,致力促進香港和鄰近地區智能製造業的發展。憑藉應用研究,應科院積極協助香港發展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並支援香港特區政府的再工業化策略,從而提升本港在全球的競爭力。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2018中國(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詳情,可登入此連結

應科院團隊參與今次活動,並很榮幸獲得應科院董事局成員之一謝迪洋先生親身參觀應科院的攤位。
應科院機器視覺研發團隊正於「2018中國(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
應科院機器視覺研發團隊正於「2018中國(上海)國際機器視覺展覽會」
由應科院製造技術技術組及光電子技術部總監蔡振榮博士所率領的項目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