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與香港工業總會攜手合辦「智能製造技術研討會 」 

火速登記!   

香港矢志邁向全球智慧城市的領先行列,當中智慧製造將在推動經濟發展上發揮重大作用。隨著物聯網、傳感科技和大數據的應用,人工智慧和機器人科技會把工業和商業徹底重新定義。是次應科院與工總合辦研討會,集合了行業專家、業界領袖及應科院的研發專才,與公眾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讓您瞭解智能製造行業的最新發展,絕對不容錯過。

研討會將以廣東話及普通話進行。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額滿即止。請火速登記。

日期及時間      : 2019年2月28日 (四)  下午2:30 -5:30,

地址                 : 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

登記                 :請按此登記,非工總會員請在「會員號碼」一欄上填上「n/a」

查詢請聯絡林翠鳳小姐 (電話27323177;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日期February 28, 2019 14:3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