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与香港工业总会携手合办「智能制造技术研讨会 」

火速登记!   

香港矢志迈向全球智慧城市的领先行列,当中智能制造将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发挥重大作用。随着物联网、传感科技和大数据的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科技会把工业和商业彻底重新定义。是次应科院与工总合办研讨会,集合了行业专家、业界领袖及应科院的研发专才,与公众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让您了解智能制造行业的最新发展,绝对不容错过。

研讨会将以广东话及普通话进行。

免费入场,座位有限,额满即止。请火速登记。

日期及时间      : 2019年2月28日 (四)  下午2:30 -5:30,

地址                 : 九龙塘达之路72号创新中心

登记                 :请按此登记,非工总会员请在「会员号码」一栏上填上「n/a」

查询请联络林翠凤小姐 (电话27323177;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日期February 28, 2019 14:3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