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欢迎及支持「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
鼓励雇员在港接种新冠疫苗

[香港,2021年5月31日]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欢迎及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新推出的「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并再次鼓励员工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接种疫苗。

应科院作为政府资助机构,将跟随政府新措施,对雇员接种疫苗予以肯定及提供便利,向已经接种疫苗,或于2021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疫苗假期。

应科院署理联席行政总裁兼首席科技总监许志光博士表示:「本港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加紧推行,我们亦呼吁仍未接种疫苗的同事接受注射,保护自己和至亲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毒已对我们的生活造成极大影响。」

应科院署理联席行政总裁兼首席营运总监司徒圣豪博士表示:「加入疫苗接种计划的人越多,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安全,大家亦能更早恢复因疫情而暂停或受限制的活动。」

应科院一直以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先。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应科院采取了「以人为本」的方针,在大家并肩抗疫的时候,为员工提供支持和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