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创新峰会2017系列 – 智慧‧互联城市》

应科院为《亚太创新峰会2017系列 – 智慧‧互联城市》策略伙伴之一,该会议由香港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亚太创新峰会就着知识转移及商贸配对,汇聚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包括知名学者、政府决策者及思想领袖交流最新科技发展趋势。

是此会议将研讨如何善用科技来解决城市转型的问题,并会从城市以至区域两个级别角度,为香港探讨智慧城市的蓝图,以及解构邻近的多个国家如何能够成功地实现智慧而弹性的规划。

在翌日的会议中将会继续探讨传感器技术如何能推而广之至其他应用层面,包括智慧照明、自动化家居、智慧泊车、监控、空气及水质监测、健康监测,以及其他新颖的应用等。

有关活动详情请浏览:https://apacinnosummit.hkstp.org/zh-cn/

 

日期September 07, 2017 09:30 - September 08, 2017 17:45
地点香港沙田科学园会展中心3大展览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