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創新峰會2017系列 – 智慧 ‧ 互聯城市》

應科院為《亞太創新峰會2017系列 – 智慧 ‧ 互聯城市》策略夥伴之一,該會議由香港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亞太創新峰會就著知識轉移及商貿配對,滙聚世界各地的科研專家,包括知名學者、政府決策者及思想領袖交流最新科技發展趨勢。

是此會議將研討如何善用科技來解決城市轉型的問題,並會從城市以至區域兩個級別角度,為香港探討智慧城市的藍圖,以及解構鄰近的多個國家如何能夠成功地實現智慧而彈性的規劃。

在翌日的會議中將會繼續探討傳感器技術如何能推而廣之至其他應用層面,包括智慧照明、自動化家居、智慧泊車、監控、空氣及水質監測、健康監測,以及其他新穎的應用等。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s://apacinnosummit.hkstp.org/zh-hk/

日期September 07, 2017 09:30 - September 08, 2017 17:45
地點香港沙田科學園會展中心3大展覽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