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于「2018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展示最新研发成果

应科院机器视觉研发团队正于「2018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展示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该展览会为亚洲地区其中一个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器视觉展览活动,由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合办,于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由应科院制造技术技术组及光电子技术部总监蔡振荣博士所率领的项目团队,于展览会上(展位号:W5-5722)展示了最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其中包括:(1)用于瑕疵检查的深度机器学习软件平台,(2)用于工业机器人的三维随机堆叠物件取放系统,及(3)三维自动光学检测系统。

「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为亚洲以至海外地区的不同业界领域,技术专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应科院的机器视觉研发团队配合工业4.0和大湾区的发展策略,致力促进香港和邻近地区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凭借应用研究,应科院积极​​协助香港发展以科技为基础的产业,并支援香港特区政府的再工业化策略,从而提升本港在全球的竞争力。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2018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详情,可登入此连结

日期March 14, 2018 00:00 - March 16, 201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