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HOUSE AR千里眼” 远程维护服务

“DataHOUSE AR千里眼”远程维护服务,运用可穿戴式AR技术,推动系统维护和故障排除工作迈进新时代,让前线工程师及客户大大减省在进行相关工作时所需的时间及成本。

服务透过AR智能眼镜,从后台系统把实时讯息、故障排除记录、图像及加密数据,串流传送予前线工程师及系统维护人员,使他们毋须暂停工作以便用流动电话或手提电脑联络后勤支援人员,又或是翻阅操作手册或咨询文件,使生产力跃升高达五成。AR千里眼服务为前线工程师提供平视显示系统,可在系统安装、维护或排除故障时看到实时远程影像,加快工作进程。

此科技在远程检视及沟通能力方面提供众多优势,当中包括:

尽在掌握 – AR导向的系统安装、维护及故障排除

凭着AR千里眼,前线工程师可以识别任何有指定二维码的设备,并查看从后台系统串流传送的实时讯息、故障排除记录、图像及已加密的数据。前线人员更可以利用AR智能眼镜来查看备有清晰步骤的虚拟指南,甚至是立体的工作手册,而毋须因为要在手提电脑或实体工作手册查看资料而中断工作。

一目了然 – 历年记录检视及分析

利用预设程序(例如手势),现场工程师可以检视设备的历年记录(例如客户网络流量或云端处理器的使用状况),藉此加快数据分析及故障排除速度,减少停机时间与成本。

紧密联系 – 与后勤支援人员无缝协作

前线工程师过往通常以电邮或电话来联络后勤支援人员,难以具体描述故障实况。随着这个创新方案的推出,消除了距离和语言的障碍;后勤工程师现可透过AR控制台看到前线工程师现场串流传送的实时影像,大大提升工作的速度和品质,而其效能强大的视像会议功能亦能为工程师提供即时支援,促进全球操作及维护团队之间的场外协作。后勤工程师亦可经由3D AR标签,给予前线工程师清晰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