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签订两份合作备忘录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协同院)将进一步加强彼此合作,双方将共同建立金融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和发展适用于智能城市的物联网研发项目。协同院院长王茤祥博士亦联同北京市科技委员会与海淀区政府官员到访应科院,以了解更多有关本院及最新科技发展。

在11月28 日(星期六),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和协同院院长王茤祥博士出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九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並于北京市科技委员会所举办​​的「京港合作加速北京全国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专题活动中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建金融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与其他协同创新中心等合作,在金融科技协同创新中心方面将以金融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及移动软件平台相关方面进行科研项目研究。另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专场中, 亦与协同院签订备忘录,双方亦会共同发展适用于智能城市的物联网的科技平台项目。

在11月29日(星期日),协同院院长王茤祥博士和一众北京市政府官员,包括北京市科委主任阎傲霜女士及北京市海淀区代理区长于军先生等一行领导,到访应科院,参观了网络保安研究所。

image4Photo 1

应科院与协同院签订两项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彼此合作。

image1

协同院院长王茤祥博士(左四)及北京市科委主任阎傲霜女士(右六) 和一众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官员参观应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