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 P2P 移動網路

開放 P2P 移動網路

開放 P2P 移動網路
ART/157CP
20130705 - 20150104
9923

雷志斌博士
林偉江先生 湯逸生博士 吳國輝先生 劉宇先生 张立朋博士 吳康恒博士 蔡鵬暉先生 陳頌昕先生 程敏欣女士 傅海風先生 黃嘉華先生 Mr Kwok Fung, Carlos Tse Dr Minghua Shi Mr Chau Ping, Belinda Chong Mr I Keong Albert Lau Ms Ha Yin, Sandy Wong Dr Wai Lun, William Lee Mr Hailiang, Harley Li

在互聯網上作實時通信的需求不斷增加,傳統的系統架構已經不能有效處理巨大的數據流量和服務器負載。 本項目著重於在互聯網上高效實時通信(RTC)平臺的開發。開發的技術包括改進現時的P2P技術,和一個在WiFi上為不同運營商作公平資源共用的新機制。 計劃開發的平臺是一個靈活的P2P架構,使得用戶可以不受網絡架構和中央服務器限制的情況下,進行互聯網上實時通信。它擴展現有網絡實時通信協議(WebRTC),以提高用戶的質量體驗 (Q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