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LED半導體照明驅動解決方案

集成LED半導體照明驅動解決方案

集成LED半導體照明驅動解決方案
ART/033CP
20080505 - 20090804
8185

鄺國權先生
1. Analog IPs development and circuit simulations of the 350mA LED driver. 2. Tape-out and transfer for evalulation of 350mA-driver IC (AS1350) using 40V CMOS HV process (TBD). 3. Analog IPs development and circuit simulations of the 1A LED driver. 4. Tape-out and transfer for evaluation of 1A-driver IC (AS1360) using a DMOS HV process (TBD).
華潤半導體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微創高科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星港半導體 [贊助機構] 晶門科技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在下一個3~5年內,LED市場將在照明、背光顯示、汽車應用等方面迅速增長。2006年它的世界市場是42億美元,而到2011年將達到90億美元。通用照明和汽車應用是這些增長的關鍵驅動力,其他增長來自單色或全色戶外標志驅動IC的應用,以及正在新興的液晶電視的LED背光。隨著高亮度LED從壁燈應用到通用照明,通用照明將成爲高功率LED驅動增長的主要動力,半導體工業將有機會參與高效率高亮度LED照明技術的市場轉移,但這都需要模擬集成電路技術的參與才能實現,因此,這個LED市場增長將給LED驅動IC帶來了巨大的商機。在這一項目中,我們的目標就是提供所有關鍵驅動應用的平臺,開發高性能低功耗LED半導體照明的集成驅動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