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B測試技術

DTMB測試技術

DTMB測試技術
ART/020CP
20080601 - 20090528
2830

易芝玲博士
The project deliverables are listed in the following. 1. Instrumentation technologies - Software tools for measuring and displaying DTMB signals - DTV field signal acquisition system - Post processing analysis software package 2. Project Final report
清華大學數字電視技術研究中心 香港科技園公司

本項目的目標在於在應科院-清華多媒體廣播與通信技術聯合實驗室的框架指導下,為DTMB開發測試和分析儀器技術。 結合香港應科院通信技術領域在無線通信的技術力量,以及清華大學數字電視中心在中國數字電視標准方面的研究專長,該聯合實驗室將建立能夠與一系列近期戰略研究和開發項目開展緊密合作的基礎和框架.該技術項目將設計開發建立測試設備所用的DTMB測量分析工具,是近期的一個關鍵核心項目。 本項目所規劃研製的各項技術已經吸引了包括易達視訊科技和Tektronix等多家設備提供商的高度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