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產權質量驗證通用平台

知識產權質量驗證通用平台

知識產權質量驗證通用平台
ART/072CP
20090901 - 20101130
4219

李耀基先生
1. Enhancement on Soft IP Qualification based on the seed project recommendations 2. Development of a new Hard IP Qualification based on the seed project recommendations and industrial needs 3. Development of Trusted IP Partner Qualification 4. Development of User Kits
明導(上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贊助機構]

這個項目是ASTRI集成電路設計IP標準化之持續發展,是基於種子項目知識產權質量基礎--質量指數(IPQI-QI)所開發之成果。 項目目的是為IC業界建立一個質量驗證的共同平台。IPQI-QI種子項目主要集中於IP的質量驗證,但是在IC業界中,還沒有一個共同的IP質量驗證標準。 目前,不論代工廠(如SMIC)或中國IP標準機構(如SSIPEX)相繼期望有一個共同平台作為IP質量驗證之標準。此平台可幫助IP開發者,令其開發更高質量的IP;同時, IP選購者亦可透過此平台評估及驗證所採購的第三方IP。 此平台還可予以IP評估者作為提供IP質量驗證服務的一個中立機制。 此外,這個項目極有可能與中國及國際標準機構(如IEEE)合作,從而令共同平台之認受性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