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窄带物联网连接的传感器处理系统芯片 (ART/268CP)

嵌入窄带物联网连接的传感器处理系统芯片 (ART/268CP)

嵌入窄带物联网连接的传感器处理系统芯片 (ART/268CP)
ART/268CP
平台
01 / 07 / 2019 - 31 / 03 / 2021
18,000

郭慧民先生

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 [赞助机构]
CEVA D.S.P. LTD. (Sponsorship) [赞助机构]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在2018年的市场预测,全球智慧城市市场预计在2025年达到2万5千700亿美元,在此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8.4%。快速增长的智慧城市市场对传感器信號处理和蜂窝物联网连接集成电路提出了巨大的需求。

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將会开发一个嵌入窄带物联网(NB-IoT)连接的传感器信號处理系统芯片,以提供低成本和小体积的解决方案, 支持智慧城市中对传感应用的巨大需求。我们將开发多种关键技术,包括可配置的传感器接口、分辨率可调整的低功耗模擬数字转换器(ADC)、功率管理单元(PMU)、传感器驱动器和发光二极管(LED)驱动器、用於数据处理的嵌入式数字信號处理(DSP)算法和NB-IoT连接等等。我们可以將传感器接口、低功耗ADC、DSP算法、NB-IoT连接以及其它模块IP授权给工业界,以帮助客户抓住巨大的物联网市场机会。

这个项目將非常有助於香港在物联网领域建立技术领先地位,帮助本地晶片设计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公司、OEM和ODM製造商创造竞爭优势。
這個項目將非常有助於香港在物聯網領域建立技術領先地位,幫助本地晶片設計公司、物聯網解決方案公司、OEM和ODM製造商創造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