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模态图像增强 (ARD/288)

多模态图像增强 (ARD/288)

多模态图像增强 (ARD/288)
ARD/288
种子
31 / 03 / 2023 - 31 / 12 / 2023
2,783.000

火焰 博士

千视通


图像增强有巨大的市场,包括AGV、无人机、监控、机器人、Metaverse等,预计2025年的摄像机数量将达到5亿臺,復合年增长率大於19%。多波段图像的融合对於导航、目标跟踪、目标检测和人脸识别都具有重要意义,因為多波段图像可以提供比单波段图像更多的信息。但是在这个阶段,融合图像的质量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為了解决当前的技术难题,我们将开发一种高质量、硬件友好的多模态图像增强算法,以提供更好的融合图像,以满足不同应用的要求,其中,来自IR传感器和RGB传感器的数据将用作输入,基於人工智能的算法将用於从相邻帧和相邻像素中提取多尺度显着特徵,用於多波段图像增强,我们还将进行算法硬件联合优化,使算法在硬件实现上可行。 我们将為监控、导航和AGV应用提供优化的基於嵌入式GPU的解决方案,併提供经验证的硬件可行性,以吸引SoC和ISP IC制造商提高其產品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