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 资讯及通讯技术研发项目申请(香港资讯及通讯技术研发中心)

香港资讯及通讯技术研发中心现诚邀各界人士为「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研发项目作以下专题之甲(一)类申请。

「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是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的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下设置的资助计划。计划的目的是加强香港与广东省之间的科研合作。有关资助计划的详情和细则,请参阅「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网页: http://www.itf.gov.hk/l-tc/TCFS.asp

技术范畴及主题
「粤港科技合作资助计划2015」现就以下专题接受申请:

科研范畴 专题 内容
通讯技术群组群组 (d1) 应用于物联网 (IoT)的智慧型装置 档案
申请详情
申请费用 免费
申请截止日期 2015年9月30日下午5时正(香港时间)
递交申请方式 申请机构或人士须提交一式(一份正本)的硬复本形式,及以光盘提供电子副本(宜用MS Word 2003或以上版本),并于截止日期前亲身或邮寄送交以下地点: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2号
生物资讯中心三楼
何瑞光先生(Project Planning and Execution Group)收启
(Ref: ITC-TCFS 2015)

遞交申請
递交申请 有兴趣申请本中心甲(一)类专题的机构或人士可到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 下载「创新及科技基金表格」及「申请表格填写指南」。
查询 如欲查询是项申请或相关事宜,可与下列専题负责人联络:
  (d1) 应用于物联网(IoT)的智慧型装置:

请与何瑞光先生联络

(电邮:[email protected] ; 电话:3406-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