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科研专才于第二十期粤东地区高级管理人员香港研讨班分享真知灼见

应科院副总裁(金融科技) 王世松博士应邀担任第二十期粤东地区高级管理人员香港研讨班的其中一位演讲嘉宾,并在2016年9月30日发表演讲,介绍应科院于网络安全方面的科研发展。

研讨班的主题为「电商与网络安全」,共有36位粤东地区的政府管员和大学管理层于2016年9月25日至10月1日期间参加。

在活动上,王博士介绍应科院的网络安全专业培训及网络风险资讯共用的发展以应对迅速增长的恶意网络攻击。

研讨班由岭南大学和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合办,为内地政府管员及大学管理层提供交流平台,与本地教授和来自资讯科技界的专业人士讨论最新的电商与网络安全知识及问题。多位演讲嘉宾包括岭南大学的教授、来自著名科技公司的高级行政人员和相关的机构参与是次研讨会,并与一众学员分享经验及畅谈心得。应科院董事局成员林掁辉博士,兼中信国际电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亦应邀发表演讲。

2016-09-30 LU

应科院副总裁(金融科技) 王世松博士 (左)

2016-09-30 L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