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团队于香港工程师学会电机分部项目比赛2016「适用于智慧城市的物联网发展」荣获亚军

应科院技术项目「适用于智慧城市的实时定位接近数据系统」在香港工程师学会电子分部项目比赛2016「适用于智慧城市的物联网发展」中勇夺亚军。

获奖项目由应科院研发副总监林德荣先生带领的研发团队开发。该团队研发了一个实时定位数据系统而该系统是建基于一个可横向扩展的伺服器软件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的SDK。这整体解决方案适用于部署大型企业级和消费级智慧城市的应用程式和系统。

香港工程师学会电子分部项目比赛2016由香港工程师学会电子分部主办,旨在提升大众对物联网技术的认识,譲市民能有效地使用物联网技术,从而提升生活质素,并实现行政长官在2015年施政报告中提出的智慧城市倡议。在比赛中,参加者需要设计、建立及测试一项应用了物联网技术学的电子产品或系统以实现智慧城市倡议。

HKEPC 2016

由应科院研发副总监林德荣先生 (左五)带领的研发团队在香港工程师学会电子分部项目比赛2016「适用于智慧城市的物联网发展」中荣获亚军。

HKEPC 20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