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网站获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2016颁发银奖

应科院的网站再次荣获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和平等机会委员会合办的「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2016」银奖。

获奖的新网页于2015年9月推出,并参照无障碍网页设计计划的标准而设计。应科院一直致力建立和优化其网页,旨在促使不同人士可轻易登入网站收取资讯和服务。

此计划旨在鼓励和表扬本地企业及机构在其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采用无障碍设计,所有本地公司、非政府/半官方机构和学术界均可参加。

有关计划详情可参阅: http://www.ogcio.gov.hk/sc/community/web_accessibility/recognition_scheme/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2016_1 (2)

应科院荣获2016年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银奖。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2016_1

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办公室高级经理潘良龄先生代表本院接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