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协办《亚太创新峰会2016》物联网

《亚太创新峰会2016》物联网于4月7至8日假香港科学园举行。是次峰会由香港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云集众多极具影响力的主讲嘉宾。因应物联网发展以促进智慧工业制造的机遇,讲者集中研讨如何就此推进香港再工业化的生态系统发展。峰会还设有分组环节,內容涵盖物联网的各种应用。

应科院为该活动的其中一间协办伙伴,三位应科院科技专家在峰会上发表演说,讲解应科院在物联网方面的最新发展。此外,应科院亦在小型展览中展示本院研发的项目。

《亚太创新峰会》是由香港科技园公司举办的旗舰活动,就着知识转移及商贸配对,汇聚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交流最新科技发展趋势。

APAC 2016_IoT

应科院行政总裁汤复基博士 (右三)出席《亚太创新峰会2016》物联网的开幕典礼。

APAC 2016_IoT (2)

应科院通讯技术群组通讯软件高级经理陈少平博士发表演说,题为「为车联网而设的网关软件 (IOV) 」。

APAC 2016_IoT (3)

应科院通讯技术部经理招溢利博士发表演说,题为「为下一代物联网开发之超可靠及低延迟通信技术」。

APAC 2016_IoT (1)

应科院研发副总监林德荣先生发表演说,题为「为智慧城市开发的实时物联网地理资讯系统(IoTGIS)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