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联同合作伙伴参与INDEX启动仪式:香港工业总会支持初创企业平台

香港工业总会于2018年9月12日推出支持本地初创企业的共享平台,应科院为其中一个参与的合作机构。名为INDEX的共享平台旨在为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机会,进行创新、合作及建立网络,并探索新兴的增长机遇。

应科院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两项最新成果──包括掌纹/掌静脉混合生物识别认证系统以及扩增现实头戴式显示器(AR-HMD)。这两项技术是由应科院及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其中包括来自瑞士的Smart Secure ID (SSID) 及香港的香港盈盛股份有限公司(Profit Peak Hong Kong Ltd)。 应科院高级经理(光电子)陈建龙与多名技术人员于活动上向来宾展示了多项创新技术,并作出介绍和分享。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先生以及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先生为是项活动的主礼嘉宾。

应科院高级经理(光电子)陈建龙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先生(右二);新鸿基地产执行总监郭基泓(右三)以及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郭振华展示智能AR头戴式显示器(左一)。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先生穿上智能AR头戴式显示器。
陈建龙先生向香港传媒示范掌纹/掌静脉混合生物识别认证系统。
特别鸣谢香港盈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洪翠媚全力支持应科院智能AR头戴式显示器的应用软件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