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科院与中电科(CETC)联合举办项目对接会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今天在深圳金中环酒店联合筹办项目对接会,双方就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新一代通信、健康科技等关键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项目对接。

会议开始,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中国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弘先生分别代表应科院和中国电科致辞。接下来,应科院的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应科院在通信、集成电路设计、智能系统与软件、信息安全与数据科学、电子元件、光电子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在稍后的技术对接环节,通过分组讨论,双方技术人员进一步讨论了技术细节和合作机会。

本次会议共吸引应科院和中国电科集团下属十几家研究所逾80名专家参加,包括中国电科第三研究所、第七研究所、第十研究所、第十三研究所、第二十八研究所、第二十九研究所、第三十八研究所、第四十三研究所、第四十九研究所、声光电所等机构的多位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和高级工程师。双方讨论了多个技术领域共30多个项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若干。

 

_DSC0191 (Large)

技术对接会

_DSC0065 (R) (Large)

香港应科院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致辞

_DSC0060 (R) (Large)

中国电科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弘先生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