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代表团访问应科院

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CASA)代表团在理事长吴玲女士率领下,于2018年10月29日到访应科院。陪同吴女士到访的尚有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巡视员刘志明先生等。代表团获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首席科技总监杨美基博士,以及高级总监(电子组件)史训清博士欢迎和接待。

吴女士与应科院管理层会面期间,回顾了过去10年于推动国家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果,包括成立于3年前的CASA, 以致最近与应科院合作编写的内地第三代半导体的技术路线图 (ITRW), 并分享关于国家对三代半导体未来发展的愿景。

中联办的刘志明先生则指出香港拥有特殊优势, 透过加强中港科研合作,有助国家科技发展走向国际, 并为先进半导体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新机遇。

至于应科院行政总裁周宪本先生表示:「我们对国家的先进半导体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应科院凭着其优势,「将继续与联盟合作,对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代表团访问应科院表團訪問應科院
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代表团访问应科院
中国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代表团访问应科院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