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管理和应用平台软件(IMAP)

应科院的物联网管理和应用平台软件(IMAP)提供商业级的开放式标准平台,使物联网管理和部署变得容易,并让业界能以低成本高效益去开发端对端应用系统,为香港社会和本地业界带来效益。

IMAP解决针对大规模城市部署的设备管理及实时状态监控。 IMAP是灵活可扩展的,利用软件适配器技术来支持不同的设备,标准和协议。 IMAP提供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并能保护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性等。

利用IMAP所开发的智能城市应用:(1)太阳能路灯和(2)太阳能电站管理系统,已成功在武汉部署和运行,证明其市场价值和质量,并为客户大规模部署的太阳能设备(如目标超过1000盏路灯和太阳能电站)作远程管理和控制。

 

Figure 1. Solar Street Light Management Deployment on Highway in Wuhan

Figure 2. Web-GUI of Solar Street Light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