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年Microsoft 365 E3應用程式

提供1年Microsoft 365 E3應用程式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應科院)邀請有經驗及有信譽的公司,就以下招標提交建議書:

參考號 招標名稱 截止日期
TN2021/008 提供1年Microsoft 365 E3應用程式 02 March 2022

投標回應表

以上招標項目將以最低價格方式作評估。有意投標者請填妥附頁投標回應表,並以電郵 ([email protected])、傳真或郵寄方式送達以下聯絡人。本院會於收到回應表後,將有關招標文件提供予投標者。 投標者必須在上述之截止日正午十二時或之前,將計劃書及報價投入以下地址投標箱內。

辦公地址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2號光電子中心5樓
聯繫人Mr. John Chan
電話3406-0310
傳真3406-2803

  • 若截止日期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發出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截標日期將延至下一個工作天中午12時正。
  • 應科院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或公式計算,應科院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 應科院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