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年Microsoft 365 E3應用程式

提供1年Microsoft 365 E3應用程式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應科院)邀請有經驗及有信譽的公司,就以下招標提交建議書:

參考號 招標名稱 截止日期
TN2022/009 提供1年Microsoft 365 E3應用程式 01 March 2023

投標回應表

有意投標者,請下載及填妥投標回應表 (Reply Slip),並以電郵 ([email protected])、傳真或郵寄方式送達以下聯絡人。應科院收到回應表後將會提供招標文件予投標者。 投標者必須在上述之截止日期(香港時間)正午十二時或之前提交計劃書及報價。

辦公地址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2號光電子中心5樓
聯繫人Mr. John Chan
電話3406-0310
傳真3406-2803

  • 如香港天文臺在截止日期上午9時至正午12時: 1) 懸掛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或 2) 黑色暴雨警告; 或 3) 發出超強颱風的極端情況,截止日期和投標時間將推遲至下一個工作日的正午12時。
  • 應科院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標書。如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或以公式計算,應科院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標書。
  • 應科院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