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安全培訓計劃
技術與研究

網絡安全培訓計劃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me (PDP)

香港金管局與香港銀行學會(HKIB)及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合作,推出本地化認證計劃 – Certified Cyber Attack Simulation Professional(CCASP)及給予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的培訓計劃。

CCASP 並由 Council of Registered Ethical Security Testers (CREST) International 支持。

 

Certified Cyber Attack Simulation Professional (CCASP) Certification

CCASP / CREST考試是一項獲業界和用家認可為專業知識、技能和能力的指標。考取此專業資格是應考者的崇高願望,並有越來越多僱主要求僱員具有這項專業資格。 CCASP / CREST考試分為三個級別。

CCASP / CREST提供一個有認受性的事業路線,從進入行業到成為有經驗的高級測試師級別。 我們與技術信息安全提供商合作,支持和指導我們的考試和事業發展。

 

不同級別的CCASP

 

 CCASP從業人員考試是入門級考試,目標是具有約2,500小時相關經驗的人士。

 

下一步是CCASP註冊級別考試,通過這項考試,將展示您作為信息安全測試人員的承諾。參加註冊測試員考試的候選人通常具有至少6,000小時(三年或以上)相關的經驗。

 

CCASP認證級別考試旨在為高級測試人員奠定基準:這些是所有測試人員所期望的認證。 通過獲得CCASP認證測試認證,您會被認可作為信息安全專家.

 

CREST / HKIB的CCASP資格里程 – Penetration Tester

 

CREST / HKIB的CCASP資格里程 -模擬目標攻擊和反應

 

 

應科院網絡安全研究與培訓中心

中心於2016年7月成立,為香港首間可監察及模擬各地的網絡攻擊情況的研究與培訓中心。中心由應科院及香港警務處合作成立,目標是為執法部門和金融機構的網絡安全人員提供最先進的培訓。

 

查詢

如欲參加即將舉行的培訓或考試的詳情,請瀏覽香港銀行學會網站 https://www.hkib.org/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一般查詢 –         電話:2153 78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技術諮詢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