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系統及分析

多媒體系統及分析團隊是一支充滿活力,技術為本的團隊。我們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軟件和系統工程師,以及多媒體處理領域的專才,致力為信息和通信技術產業開發最先進的設備和軟件平台。

研發方向

團隊的優勢及核心技術包括在嵌入式和服務器環境的全棧軟件設計、開發和優化,包括嵌入式操作系統定制,多媒體流傳輸,傳感器融合和攝像頭視覺,機器學習,以及多媒體數據和信息分析。此外,我們的專長是無縫整合系統以提供可靠、可擴展和高性能的軟件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幫助我們的客戶建立獨特的,具有競爭力和高品質的創新產品,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技術亮點

我們的軟件系統和解決方案已應用在廣泛的行業裡,如信息娛樂、醫療、監控等等。我們的創新項目包括:

智能分佈式移動計算 – 操作系統技術

我們尖端的頭戴式顯示器(HMD)系統平台是通過結合我們的傳感器融合引擎,機器學習框架,及圖像處理和操作系統的優化技術,以實現沉浸式虛擬現實體驗,專為遊戲及信息娛樂應用而設計。

193_hmd 193_software_arch

頭戴式顯示器(HMD)系統平台

經過優化及客制化的操作系統 ,為客戶提供可靠、可擴展和高性能的軟件解決方案

通用GPU及異構計算技術

我們利用CPU和GPU的優化技術,開發了具有圖像信號處理(ISP)功能的智能相機系統。具體應用方案包括360度全視角的企業級監控攝像頭,和全景視頻採集與流媒體傳送設備等等。另一方面,我們硏發了一個其於安卓系統的個人電腦替代方案,增加多視窗顯示支援,同時優化遠端控制,作為家庭及商業資訊娛樂設備的應用平台。

193_fisheye_cam multi window operation

360度全視角的企業級監控攝像頭

於安卓系統的個人電腦替代方案

醫療級手持式電子喉鏡和內窺鏡

我們正在硏發的醫療級手持視頻喉鏡檢查和內窺鏡檢查設備,利用流媒體中間件的整合,操作系統的優化和定制技術,以及圖像分析技術,支持實時和同步的本地及遠程可視化診斷和數據分析應用程序。

200_endoscope_and_mobile_apps
醫療級手持視頻內窺鏡參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