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 P2P 移动网路

开放 P2P 移动网路

开放 P2P 移动网路
ART/157CP
20130705 - 20150104
9923

雷志斌博士
林伟江先生 汤逸生博士 吴国辉先生 刘宇先生 张立朋博士 吴康恒博士 蔡鹏晖先生 陈颂昕先生 程敏欣女士 傅海风先生 黄嘉华先生 Mr Kwok Fung, Carlos Tse Dr Minghua Shi Mr Chau Ping, Belinda Chong Mr I Keong Albert Lau Ms Ha Yin, Sandy Wong Dr Wai Lun, William Lee Mr Hailiang, Harley Li

在互联网上作实时通信的需求不断增加,传统的系统架构已经不能有效处理巨大的数据流量和服务器负载。 本项目著重於在互联网上高效实时通信(RTC)平臺的开发。开发的技术包括改进现时的P2P技术,和一个在WiFi上为不同运营商作公平资源共用的新机制。 计划开发的平臺是一个灵活的P2P架构,使得用户可以不受网络架构和中央服务器限制的情况下,进行互联网上实时通信。它扩展现有网络实时通信协议(WebRTC),以提高用户的质量体验 (Q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