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应用於电子学习的文件数字版权管理系统

可应用於电子学习的文件数字版权管理系统

可应用於电子学习的文件数字版权管理系统
ART/121CP
20111201 - 20130831
13935

赵盛章博士
. Astri DocDRM Systems -Content DRM System -Distributor E-Shop interface -DRM system on e-Reader software (on PC, Mac, embedded Android devices) . BEDRM Crypto Engine -Scalable for large deployment -Efficient on embedded devices (e.g. e-books) -Security for PC environment (e.g. hardware ID, program DLL protection) -Interactivity support (e.g. e-learning applications) . Industry standard body effort & contribution -IETF (The 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CCSA 中國通信標准化協會 TC1 (IP and Multimedia Telecom)
酷视网路软体有限公司 [赞助机构] 香港中文大学

随著电子书籍被读者和出版界越来越广泛的被接受,将会有越来越强烈的社会动力 (比如节省课本的成本)和大量的商业机会, 让教育市场转向数字内容和电子书籍。内容保护是阻止非法盗版在互联网传播的主要环节,并且给出版商提供了新的和可行的商业模式去保护他们的利润。因此文件数字版权管理和技术是电子教学和电子书籍广泛应用所不可缺少的。本项目计划目标是提供一个安全和可拓展的文件数字版权管理系统和跨平臺的具有数字版权管理功能的电子阅读软件,用於帮助出版业交付电子书籍和电子学习材料给教育市场并抓住正在兴起的市场机会。本项目被列为FPFP项目处理,因为是电子教学项目的一个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