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质量验證通用平台

知识产权质量验證通用平台

知识产权质量验證通用平台
ART/072CP
20090901 - 20101130
4219

李耀基先生
1. Enhancement on Soft IP Qualification based on the seed project recommendations 2. Development of a new Hard IP Qualification based on the seed project recommendations and industrial needs 3. Development of Trusted IP Partner Qualification 4. Development of User Kits
明导(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机构]

这个项目是ASTRI集成电路设计IP标準化之持续发展,是基於种子项目知识产权质量基础--质量指数(IPQI-QI)所开发之成果。 项目目的是为IC业界建立一个质量验證的共同平台。IPQI-QI种子项目主要集中於IP的质量验證,但是在IC业界中,还没有一个共同的IP质量验證标準。 目前,不论代工厂(如SMIC)或中国IP标準机构(如SSIPEX)相继期望有一个共同平台作为IP质量验證之标準。此平台可帮助IP开发者,令其开发更高质量的IP;同时, IP选购者亦可透过此平台评估及验證所采购的第叁方IP。 此平台还可予以IP评估者作为提供IP质量验證服务的一个中立机制。 此外,这个项目极有可能与中国及国际标準机构(如IEEE)合作,从而令共同平台之认受性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