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 – 資訊及通訊技術研發項目申請 (香港資訊及通訊技術研發中心)

香港資訊及通訊技術研發中心現誠邀各界人士為「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研發項目作以下專題之()申請。

「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是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的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下設置的資助計劃。計劃的目的是加強香港與廣東省之間的科研合作。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和細則,請參閱「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網頁: http://www.itf.gov.hk/l-tc/TCFS.asp

技術範疇及主題

「粵港科技合作資助計劃2015」現就以下專題接受申請:

科研範疇 專題 內容
通訊技術群組群組 (d1) 應用於物聯網 (IoT)的智慧型裝置  檔案
申請詳情
申請費用 免費
申請截止日期 2015年9月30日下午5時正(香港時間)
遞交申請方式 申請機構或人士須提交一式 (一份正本)的硬複本形式,及以光盤提供電子副本(宜用MS Word 2003或以上版本),並於截止日期前親身或郵寄送交以下地點: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2號
生物資訊中心三樓
何瑞光先生(Project Planning and Execution Group)收啟
(Ref: ITC-TCFS 2015)

遞交申請
申請表格 有興趣申請本中心甲(一)類專題的機構或人士可到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 下載「創新及科技基金表格」及「申請表格填寫指南」。
查詢 如欲查詢是項申請或相關事宜,可與下列専題負責人聯絡:
(d1) 應用於物聯網 (IoT)的智慧型裝置:

請與何瑞光先生聯絡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3406-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