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科研專才於第二十期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研討班分享真知灼見

應科院副總裁(金融科技) 王世松博士應邀擔任第二十期粵東地區高級管理人員香港研討班的其中一位演講嘉賓,並在2016年9月30日發表演講,介紹應科院於網絡安全方面的科研發展。

研討班的主題為「電商與網絡安全」,共有36位粵東地區的政府管員和大學管理層於2016年9月25日至10月1日期間參加。

在活動上,王博士介紹應科院的網絡安全專業培訓及網絡風險資訊共用的發展以應對迅速增長的惡意網絡攻擊。

研討班由嶺南大學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合辦,為內地政府管員及大學管理層提供交流平台,與本地教授和來自資訊科技界的專業人士討論最新的電商與網絡安全知識及問題。多位演講嘉賓包括嶺南大學的教授、來自著名科技公司的高級行政人員和相關的機構參與是次研討會,並與一眾學員分享經驗及暢談心得。應科院董事局成員林掁輝博士,兼中信國際電訊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亦應邀發表演講。

2016-09-30 LU

應科院副總裁(金融科技) 王世松博士 (左)

2016-09-30 LU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