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團隊於香港工程師學會電子分部項目比賽2016「適用於智慧城市的物聯網發展」榮獲亞軍

應科院技術項目「適用於智慧城市的實時定位接近數據系統」在香港工程師學會電子分部項目比賽2016「適用於智慧城市的物聯網發展」中勇奪亞軍。

獲獎項目由應科院研發副總監林德榮先生帶領的研發團隊開發。該團隊研發了一個實時定位數據系統而該系統是建基於一個可橫向擴展的伺服器軟件技術和整體解決方案的SDK。這整體解決方案適用於部署大型企業級和消費級智慧城市的應用程式和系統。

香港工程師學會電子分部項目比賽2016由香港工程師學會電子分部主辦,旨在提升大眾對物聯網技術的認識,譲市民能有效地使用物聯網技術,從而提升生活質素,並實現行政長官在2015年施政報告中提出的智慧城市倡議。在比賽中,參加者需要設計、建立及測試一項應用了物聯網技術學的電子產品或系統以實現智慧城市倡議。

HKEPC 2016

由應科院研發副總監林德榮先生 (左五)帶領的研發團隊在香港工程師學會電子分部項目比賽2016「適用於智慧城市的物聯網發展」中榮獲亞軍。

HKEPC 20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