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網站獲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16頒發銀獎

應科院的網站再次榮獲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和平等機會委員會合辦的「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2016」銀獎。

獲獎的新網頁於2015年9月推出,並參照無障礙網頁設計計劃的標準而設計。應科院一直致力建立和優化其網頁,旨在促使不同人士可輕易登入網站收取資訊和服務。

此計劃旨在鼓勵和表揚本地企業及機構在其網站及流動應用程式採用無障礙設計,所有本地公司、非政府/半官方機構和學術界均可參加。

有關計劃詳情可參閱: http://www.ogcio.gov.hk/tc/community/web_accessibility/recognition_scheme/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2016_1 (2)

應科院榮獲2016年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銀獎。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2016_1

應科院首席科技總監辦公室高級經理潘良齡先生代表本院接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