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科院協辦《亞太創新峰會2016》物聯網

《亞太創新峰會2016》物聯網於4月7至8日假香港科學園舉行。是次峰會由香港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雲集眾多極具影響力的主講嘉賓。因應物聯網發展以促進智慧工業製造的機遇,講者集中研討如何就此推進香港再工業化的生態系統發展。峰會還設有分組環節,內容涵蓋物聯網的各種應用。

應科院為該活動的其中一間協辦夥伴,三位應科院科技專家在峰會上發表演說,講解應科院在物聯網方面的最新發展。此外,應科院亦在小型展覽中展示本院研發的項目。

《亞太創新峰會》是由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的旗艦活動,就著知識轉移及商貿配對,匯聚世界各地的科研專家交流最新科技發展趨勢。

APAC 2016_IoT

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 (右三)出席《亞太創新峰會2016》物聯網的開幕典禮。

APAC 2016_IoT (2)

應科院通訊技術群組通訊軟件高級經理陳少平博士發表演說,題為「為車聯網而設的網關軟件 (IOV) 」。

APAC 2016_IoT (3)

應科院通訊技術部經理招溢利博士發表演說,題為「為下一代物聯網開發之超可靠及低延遲通信技術」。

APAC 2016_IoT (1)

應科院研發副總監林德榮先生發表演說,題為「為智慧城市開發的實時物聯網地理資訊系統(IoTGIS)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