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宣佈委任五位新董事局成員

【香港‧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一日】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應科院)今天宣佈,委任五名新董事局成員,他們分別是王樂得先生、吳國豪先生、周永祖教授、陳正豪教授及區煒洪先生。

王樂得先生現任香港思捷環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他也是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其中一位副會長、創新及科技基金小型企業研究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成員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董及其環保業小組主席。

吳國豪先生是捷訊電腦科技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他現任應科院企業與消費電子群組及集成電路設計群組之科技評審委員會及群組顧問委員會成員。吳先生也是創新科技署設計智優計劃、創新及科技基金小型企業研究資助計劃的評審委員。

周永祖教授是香港大學工程學院院長及電機電子工程學系之電磁學講座教授。

陳正豪教授是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院長及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陳教授也是現任應科院集成電路設計群組及材料與構裝技術群組之科技評審委員會及群組顧問委員會成員。

區煒洪先生是Futuresuccess Consultants Ltd.的董事總經理。他也是創新及科技基金小型企業研究資助計劃評審委員會成員、中小企委員會代表、中小企發展基金評審委員會會員。

應科院董事局主席的汪穗中博士表示:「本人謹代表應科院董事局歡迎五位在社會上取得卓越成就的人士加入。我深信是次委任將加強應科院與業界及學術界的聯繫,並有助釐定應科院於資訊及通訊技術上的發展方向。」

四位離任的應科院董事局成員分別為唐慶年先生、黃永成教授、曾玉煌先生及鍾志平博士。汪博士對他們過去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一日起,應科院董事局全體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汪穗中博士

董事
王忠秣先生
王樂得先生
呂許昭棠博士
吳國豪先生
沈運申教授
周永祖教授
林師龐博士
查毅超先生
孫寶源先生
陳正豪教授
黃景輝先生
梁廣恆先生
梁廣偉先生
區煒洪先生
陸觀豪先生
(按姓氏筆劃序)

官守董事
柏志高先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 (通訊及科技)
陳育德先生,創新科技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