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與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共建聯合實驗室

[香港,8月29日]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與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宣布共同成立「應科院—上海智擎視覺智能聯合實驗室」,專注視覺智能領域技術的研發活動。

香港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博士和上海智擎董事長、總經理黃峰先生在簽署儀式上簽訂合作協議,並共同為聯合實驗室揭幕。參加見證儀式的特邀嘉賓包括:華為公司副總裁楚慶先生、上海微系統工業研究院總裁楊瀟先生、上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尤建新先生、張江集團王建會先生、智擎研發總監楊賢先生、香港應科院首席科技總監楊美基博士、集成電路設計高級總監李耀基先生,以及來自Intel、中芯聚源、科通的代表等。

香港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先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上海智擎與香港應科院合作具有堅實廣泛的基礎,聯合實驗室的成立,將會推動雙方在人工智能、視覺智能等技術的聯合開發及其在智慧城市的應用創造價值。」

智擎董事長/總經理黃峰先生在簽署儀式上表示:「上海智擎在智慧視頻領域有著專業的技術積累,而香港應科院擁有資深的數字視頻團隊及多年項目開發經驗,期待雙方在視覺智能領域的深度合作。」

成立「應科院—上海智擎視覺智能聯合實驗室」,將加強香港應科院和智擎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在視覺智能領域技術的深度合作研究、促進雙方在更多領域發展全面專業的策略性夥伴合作關係、同時為滬港科技合作及聯合人才培養搭建示範平台。

2016-08-29 Shanghai (2)

(前排)香港應科院總裁湯復基先生(左)和智擎信息系統(上海)總經理黃峰先生(右);(後排左起) 上海微系統工業研究院總裁楊瀟先生、香港應科院集成電路設計高級總監李耀基先生、香港應科院首席科技總監楊美基博士、華為公司副總裁楚慶先生、上海大學管理學院院長尤建新先生、智擎研發總監楊賢先生,今天參與儀式,標誌「應科院—上海智擎視覺智能聯合實驗室」的正式成立。

2016-08-29 Shanghai

香港應科院行政總裁湯復基先生致辭。

2016-08-29 Shanghai (3)

智擎董事長、總經理黃峰先生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