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內地網絡安全論壇

應科院是「2016香港─內地網絡安全論壇」的其中一所支持機構。此論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及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絡安全協調局共同主辦,旨在促進網絡安全技術及產業在中港兩地的發展。

此論壇探討現今網絡安全的發展和形勢,並對雲計算和金融科技所面對的安全課題及當中的技術解決方案作不同方位的剖析。論壇亦提供平台促進中港兩地與信息安全有關的管理或專業人員的交流和合作。

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http://www.cybersecurity.hk/tc/events-2016-04-12-HK-Mainland-Cyber-Security-Forum.php

日期 -
地點Auditorium, G/F, Central Government Offices, 2 Tim Mei Avenue, Tamar, Hong Kong
語言Canto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