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創新峰會2019

經濟學人創新峰會2019

《經濟學人創新峰會2019: 亞洲成為全球高科技領軍者?》將邀請政府官員、業界領袖、企業家、計算機科學家和學者匯聚一堂,共同探討如何將亞洲打造成全球創新基地。與會者還將討論亞洲能否率先為長期存在的社會與經濟挑戰提供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企業如何通過更有效地利用數據來保持競爭優勢?政府如何應對?為確保數據驅動型社會的和平包容,我們能做哪些努力?亞洲是否比其他地區更具優勢?

世界上最寶貴的資源不再是石油,而是數據,數據將成為向高科技社會轉型的助燃劑。數據導向型技術給醫療、教育、能源和交通系統帶來了革命性的巨變,徹底改變了人們的工作與生活方式。但這其中暗藏風險。面對巨大的變化,政府必須認真考慮數據管理的政策框架。我們更多地關注向數字化世界轉型對社會經濟構成的影響,但地緣政治對這一過程的影響同樣不容忽視。

請在 此 注 冊。

 

日期September 05, 2019 09:00 - 18:00
地點The St. Regis Hong Kong
語言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