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2018

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於1999年首次舉行,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具規模、影響力及權威性的綜合展會,匯聚超過3,200家著名光電業品牌參展商。今次展覽會在深圳福田區會展中心舉行,佔地超過11萬平方米。作為覆蓋光電領域全產業鏈的專業展會,中國光博會已成為眾多企業進行市場拓展、品牌推廣的平臺,涵蓋七大光電學內容,包括光學通訊、鐳射激光技術、紅外線應用、精密光學、鏡頭以及相機模組、數據中心、光電感應器以及光電子創新技術等。

今次活動是全球光電專業人士與業界合作夥伴建立聯繫,並探索未來發展趨勢的年度盛會。同時, 應科院藉此平台推動及展示最新的光電子技術成果,並透過今次盛會去聯繫智能製造技術、AR/VR光學顯示屏及感應器技術的業界以發掘合作機會。

2018 年是CIOE成立的二十周年紀念。除參與展覽會外,應科院亦藉此機會與中國光博會聯合舉行了三場技術論壇,探討業界對光電子工程的最感興趣的三大關鍵技術領域。分別是:

  • 製造業人工智能;
  • 新一代顯示及感應器技術;
  • 環境、食品與保健的光學檢查技術

論壇旨在協助業界建立和強化行業的生態系統。

第20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CIOE 2018)

2018年9月5-7日(週三至週五) 09:00-17:00
2018年9月8日(週六 ) 09:00-16:00

展會地點:廣東深圳會展中心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cioe.cn

歡迎參觀應科院展位 (6號展廳; 展位號:6C40) ,展示的最新技術包括:

製造業人工智能技術
智能AR顯示器 — 附加視線追踪及虹膜識別
智能手機光譜儀
日期September 05, 2018 09:00 - September 08, 2018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