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培训计划
技术与研究

网络安全培训计划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Programme (PDP)

香港金管局与香港银行学会(HKIB)及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ASTRI)合作,推出本地化认证计划 – Certified Cyber​​ Attack Simulation Professional(CCASP)及给予网络安全专业人员的培训计划。
CCASP 并由 Council of Registered Ethical Security Testers (CREST) International 支持。

 

Certified Cyber​​ Attack Simulation Professional (CCASP) Certification

CCASP / CREST考试是一项获业界和用家认可为专业知识、技能和能力的指标。考取此专业资格是应考者的崇高愿望,并有越来越多雇主要求雇员具有这项专业资格。 CCASP / CREST考试分为三个级别。
CCASP / CREST提供一个有认受性的事业路线,从进入行业到成为有经验的高级测试师级别。我们与技术信息安全提供商合作,支持和指导我们的考试和事业发展。

 

不同级别的CCASP


CCASP从业人员考试是入门级考试,目标是具有约2,500小时相关经验的人士。

下一步是CCASP注册级别考试,通过这项考试,将展示您作为信息安全测试人员的承诺。参加注册测试员考试的候选人通常具有至少6,000小时(三年或以上)相关的经验。

CCASP认证级别考试旨在为高级测试人员奠定基准:这些是所有测试人员所期望的认证。通过获得CCASP认证测试认证,您会被认可作为信息安全专家.

 

CREST / HKIB的CCASP资格里程 – Penetration Tester
 

 

CREST / HKIB的CCASP资格里程 -模拟目标攻击和反应

 

应科院网络安全研究与培训中心

中心于2016年7月成立,为香港首间可监察及模拟各地的网络攻击情况的研究与培训中心。中心由应科院及香港警务处合作成立,目标是为执法部门和金融机构的网络安全人员提供最先进的培训。

 

查询

如欲参加即将举行的培训或考试的详情,请浏览香港银行学会网站 https://www.hkib.org/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一般查询 – 电话:2153 7800
电邮:[email protected]
技术咨询 –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